香港同工合照:

 中港同工合照: 

總幹事翁麗玉牧師
香港同工:劉偉驎
何月明
黃雪麗
梁美英
深圳同工:戴亞雯
錢家淦
馬麗紅
荊天欣
總幹事 – 翁麗玉牧師

1994年底, 與一群基督徒在一個宣教特會中領受了 “職場宣教” 的異象, 1995年就在 “半清楚半模糊” 的狀態下進了 “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 揣摩著神的心意推動職場運動. 從草創全台灣各地的職場小組, 到 “但以理學院” 落實於台灣各城市, 不多不少剛好十年. 辛苦了好些年, 有了 “但以理學院” 畢業生, 也有了十幾位全職同工, 原以為後繼有人, 可以輕輕鬆鬆發展深入職場的其他事奉, 卻沒想到一個偶然的機緣, 闖進了香港的 “馬其頓呼聲”, “2004” 又是另一個十年的開始. 2004年帶著這個異象使命來到香港, 第一批委身的職場精兵也不少, 五六十位同學似懂非懂的聽我這台灣來的老師用普通話上課, 不知他們聽懂多少, 但每一次上課都有同學被這異象激動而流淚. 有一段時間我成了港台之間的 “空中飛人”, 每次上課來去匆匆, 但是充其量也只能 “教課”, 缺乏牧養, 很難推動職場宣教運動. 有一天, 與一個學生餐聚, 她很興奮的分享在辦公室如何帶人信主, 當下的感動讓我決定 “移民” 香港, 一方面可以落實牧養, 一方面也發展 “教練” 一職. 為了這一個重大的改變, 我割捨了 “放心不下” 的那群同工, 但領受了上帝在香港已經預備的恩典. 2005年, 第一梯次 “但以理課程” 的學員鼓勵老師繼續招生, 他們知道我在香港是客旅, 主動的動員起來, 舉辦了香港第一次 “職場宣教特會”, 讓第二屆學員延伸這個職場宣教的裝備
翁麗玉牧師簡歷
http://news.dhf.org.tw/News.aspx?cate=14&key=2866
劉偉驎


2014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年,一方面是我加入但以理職場宣教行列的第十個年頭,另一方面也是我蒙召作全職事奉第六年,一直能走到今天全是上帝的恩典。從2008年開始時對事奉的迷茫,到今天稍稍懂得甚麼是事奉,那個被上帝管教修剪的過程,實在殊不好受;若沒有上帝的憐憫與顧惜,根本不可能留到今天。現在真的明白為何主對門徒說:「蒙召的人雖很多,但真正被選上的人卻很少。」我能從一個過去看重工作結果,兌變成今天可以關心事奉過程中能否成全信徒的人,實在感謝上帝賜給我磨練,教導,失敗與光照,並一群在愛心裡說誠實話的同工,使我脫離事奉的假象,進入事奉真正蒙福之路。還記得上帝在我蒙召時,藉著約翰福音21章問我:「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昔日我不太明白,到今天我才真正明白,主要我能牧養祂的羊-就是在職場工作的信徒,讓他們能活出雙職傳道的生命。願主賜我智慧、靈明與寬廣的心,與祂同工!
 
何月明

在過往二十多年的護理工作中,每次看到生命短暫無常時, 很期待能為主傳遞永生信息,把真正的福樂帶給人。當再經歷神在疾病中的拯救,把生命重賜予我,使我深切體會「昔日風聞有祢,今天親眼看到祢」的真實時,我不敢猶豫的,立刻回應神作全時間事奉的呼召。 2008年起至今委身在職場宣教事奉的行列中,是神恩典的帶領與預備, 一直走過來,學習及被培訓用生命作牧養帶領的傳道者,讓我要謙卑放下自我,認識神的心意,堅定異象不移,以感恩的心倚靠祂大能大力剛強壯膽來服事。 願與雙職傳道同行職場宣教路,願在職場成禾場的轉化中有份,又能把人完全帶到神面前;更願奉差遣到各方傳揚主愛,盼餘生能盡力獻上,能為主所用!
戴亞雯 

感謝神所賜的豐盛與慈愛,自從1999年投入、委身職場宣教的服事,神成就在亞雯生命中的祝福是源源不絕的:受訓實習、結婚生子、帶領門徒,承接專案…..,神擴張我服事的境界,更賜下屬靈的好同伴彼此扶持,彼此堅固。如今即將邁入第十年,感謝神,帶領我們全家人來到內地, 接觸到新的領域,是更全面的,更寬廣的國度觀,這是過去我們所沒有的經歷。感謝神擴張帳幕之地,張大居所的幔子,神為我們開啟前面的道路,我們只有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完成神在基督耶穌裏為我們所定的旨意。
錢家淦
蒙神的恩召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約15:16上)感謝神,卻願意使用我,從塵土中提拔我,神對我如此慈愛和可敬,2008年在教會的差傳年會上我回應了神的呼召: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神要我去的地方—中國,我心所繫的中國,記得1999年第一次隨教會參加去到廣西都安的短宣,那時的情景,還清楚烙印在我的腦海裡,於是我禱告神,若是你要帶領我去的地方,我願為你去! 來到國內的服事,做的真是微不足道,但有老師和同學的陪伴,得以繼續往前走!我一直有個心願就是去到中國各個城市鄉村宣教,效法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揚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太9:35-36)但我深知道還有許多要學習及預備的,我願更深被主完全得著,好為主得著更多的人,願神的聖名在全地被高舉,願神的榮耀國度彰顯在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