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與職場加油站忠僕事奉中心忠僕家書職場宣教

忠僕2023年11月家書

親愛的同學們平安:

當冬天的腳步靜悄悄臨到,驚覺時光飛逝,已是2023年的11月中了!季節轉接,天氣開始轉冷,願同學及家人們都身體健康。

學院但以理上月舉辦了每年一次的「懇親會」,是日見到一些多年來都有參與的同學與家人們,他們在此互道問候,像家人般親切,細看著每張熟悉的臉孔,體會到歲月摧人,但彼此仍能相聚同歡,實是一大喜樂,也是恩典!

踏進11月,是機構三個裝備學院–但以理、巴拿巴與波阿斯的招生時間。我們培訓宣教工人的宗旨,從來沒有停止;職場宣教異象傳承,為主預備合用百姓的門徒行動,需要每一位同學的參與。現在你們要把心中的提摩太人選寫下來,不住為他們禱告,求神感動他們來修讀學院課程,接受門徒裝備,使職場宣教的大軍,生生不息。讓我們一起禱告,求主打發更多工人,願意去收祂的莊稼!

經過3年新冠疫情,香港學生在 “復常” 後的新學年,開始至今已有多宗青少年懷疑自殺事件,雖然這情況未能立時改變,但我們設立「聆聽他人,關懷同行」的Nice talk「朋輩輔導」服務,期盼能被社會更廣泛使用,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個被接納與理解空間,及關懷與支持力量。看到你身邊好多需要關懷的人士嗎?願你能推介這朋輩輔導服務,或自己親身成為別人的幫助!

現今職場仍是充滿鬥爭與衝突的地方,要讓人心有平安、有和諧互助的工作環境,實在需要基督徒起來更多禱告因我們是與「天空屬靈氣惡魔爭戰」。願以利亞的心志能力,遍佈每一個地區,讓我們都成為憑著聖靈大能而活的基督徒。鼓勵大家在你的職場,再次建立禱告小組或團契,轉化職場!

聖誕節快到了,同學們要一起行動,來作節期佈道,我們甚願能與你同行打氣,以福音得著職場失喪靈魂!

持續進行了10年的「微笑行動」,以歡笑傳遞主的愛與平安,已經根植在同學心中!

讓我們繼續以笑聲遍佈每一個社區,12月10日下午是學院聖誕節大微笑行動,同學請預留這時間,一起在不同地區讓愛與微笑走動,把真平安傳遞到香港每一個角落。同學們,我們需要你的同禱同行,讓主來成就一切事情!

願主的平安喜樂,常與你們同在!

與你同行的同工

月明  14.11.2023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的善事。」林後九:8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