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與職場加油站忠僕事奉中心忠僕家書職場宣教

忠僕2023年12月家書

親愛的同學:

「獻上自己為祭,完全降服於祢,靈火熊熊來焚燒….以我們為精兵……」。上週未天氣驟降,但在畢業典禮上,同學火熱的心和全場的熱情氣氛,卻在不斷升溫。

港、深兩地但以理的準結業生、華神準畢業生、加上來自港、深、泰、緬的巴拿巴準畢業同學,大家在典禮上聚首一堂,見證神莫大的恩典;過去的培訓日子無懼疫情的攔阻、或地域的相隔,今天繼續再有一批雙職傳道及朋輩輔導師完成培訓,一同邁開職場宣教的步伐!

結業生被神差遣「去」的同時,我們又迎向新一屆的同學「來」接受裝備。時代越黑暗,基督徒更需要為主起來回應時代的需要。願神使用但以理學院培訓更多雙職傳道,在生活及職場中領人歸主、並實踐愛家及門徒行動。我們深信職場宣教行動,會帶來職場轉化!又願神同樣使用巴拿巴輔導裝備學院,培訓更多朋輩輔導師,在教會、社區和生活中,跟心靈有需要的人好好nice talk。兩個學院現正招生,願同學都同心實踐「門徒行動」,一同帶領弟兄姊妹參加一月三日(巴拿巴)和一月四日(但以理)的招生說明會。願神興起弟兄姊妹,一同轉化香港!

把感動化成行動,帶出你的提摩太來!

十二月,聖誕月,同學的微笑行動也散佈在多區。一個親切的笑容、一枚可愛的微笑襟章、一句「笑下啦」,打破香港空氣中的悶局。願同學常常喜樂,以親切的笑容和愛,溶化冷漠的職場。

聖誕節將臨,願神使用同學所送出的聖誕卡和「不倒翁」小禮物,和每場的職場聖誕午會和社區聖誕佈道。願神祝福香港人能得著基督,面對任何環境都可以有著「不倒」的生命。

2023年將近到了尾聲,十二月三十一日晚上,機構預備了跨年祈禱會。請同學預留時間,一同以敬拜及禱告跨越2023,並以以基督的得勝進入2024!

與大家同行的
比麗同工
二O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