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與職場加油站忠僕事奉中心忠僕家書職場宣教

忠僕2024年1月家書

親愛的同學:

        踏進2024新的一年,深信你們已為自己在生活與工作中,定下不同的目標與方向;但若反思自己會如何面對事奉、面對上主給我們的召命時,真的要認真找回昔日蒙召的初心。上主給我們兩個呼召,就是先要來跟從祂,接著是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感恩上主為了要讓我們能實踐佈道,祂賜于禾場就是職場、並工作召命,讓我們能成為雙職傳道,打發我們為祂作工,收割禾場粧稼。上主得了你,就會裝備你、並差遣你作工人。

        還記得你們為何會進入但以理三年的雙職傳道裝備,是回應上主對你們的呼召,這就是你們的初心,樂於委身在這職場宣教運動,這是多麼興奮、榮耀的事奉!經過生活工作的不住歷鍊,原本這份宣教心已漸漸變得冷淡,宣教人的角色已重回自然人了!但上主仍是信實的,祂定要重燃我們的宣教火,再次重啟我們的宣教心。感謝上主!

        回想20年前,上主差遣祂的僕人,我們敬愛的翁老師,踏上征途來到香港,開始職場宣教裝備,訓練職場信徒成為雙職傳道,你就是其中之一,多麼寶貴、多麼恩典!大家雖然來自不同教派、教會與職場,生活與教育背境有差異,但在同一個使命異象下,我們能在主裏相互激勵、合一事奉;從2004年的但以理第一屆到2023年的第十九屆,上主已呼召超過一千位職場信徒加入這職宣行列,這是多麼奇妙!

為了重整這職場宣教大軍,我們計劃在今年8月31日,籌辦一個「香港忠僕事奉中心20週年記念暨職場宣教感恩會」,讓過去20年來曾參與職宣裝備的同學,聚首一堂,同心見證上主給我們的恩情。隨著巴拿巴輔導裝備學院與波阿斯學院的成立,這群大軍已不斷擴展,一起推動全方位職場宣教,轉化信徒的靈魂體、全人康健作主工。大家要劃定這日子,把它分別出來啊!

        隨著時代急速變局,我們在推動全方位職場宣教時,確實要抓緊既有的定位,不能偏離航線,越走越遠!

        我們的定位就是:

  1.         預防性、教育性
  2.         個人生命轉化
  3.         健康平衡的生活
  4.         以社會需要為導向
  5.         培訓各層面的事奉者

        祈求上主賜下智慧與能力,讓我們未來能隨著這些定位,落實策略行動,帶領渴望榮耀神的職場信徒,在整個人的生活中,實踐生活褔音化、褔音生活化。你們就是上主所呼召的工人,感謝上主!

        在此先預祝所有同學,在龍年身心靈健康、生活順心、事奉成長,內在生命得力!

「祂的慈愛和憐憫每天早晨都是新的,祂的信實無比偉大!我心裡知道,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我要仰望祂。」(耶利米哀歌 3:23-24)

愛你們的同工,

劉偉驎Alan

2024年1月21日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