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書與職場加油站忠僕事奉中心忠僕家書職場宣教

忠僕2024年3月家書

親愛的同學:

        春天,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正如一位教育學家所言:「春天不是讀書天:鳥語樹尖,花笑西園。」

感謝神!但以理學院及巴拿巴裝備學院的2024班已分別在二月中及三月頭開學了!認同詩詞所表達的,因為忠僕之下的職場宣教培訓及朋輩輔導裝備,並不是「讀死書」,而是走在生活中以不同的方式、全方位活出我們的信仰。生活就是佈道,佈道就是生活!

隨著上一屆但以理及巴拿巴同學在十二月的結業,再有兩班新同學一同走上全方位的職場宣教路上 – 新血的加入,生生不息!願神堅固但以理同學的信心和學習,讓職場有更多雙職傳道以生命感染生命、領人歸主、轉化職場。又願神興起巴拿巴同學,在社區、教會關心受傷心靈,「你傾訴、我聆聽」!

春分,是記念主耶穌為我們受死而復活的日子。機構已為同學預備好今年的平安卡及彩蛋小禮物。在這無平安的世代,讓我們一起藉送卡行動,把主耶穌賜人平安的好消息傳開。願神使用同學在卡上,向每位同事、朋友親筆所寫的每句真誠祝福。願主的平安臨到世人!3月29日晚上,忠僕也為同學預備了耶穌受難默想禱告會。願我們藉默想更深感受基督為我們捨命的愛。

因為主的愛,我們可以得著豐盛的生命。雖然人口普遍性老化,但基督徒的心靈,卻可以一天新似一天。三月份,我們也開始「飛躍黃金年華」的聚會。願踏入黃金年華的同學,可以一起同行,在基督裏活出活潑和豐盛生命。

願同學繼續記念機構的需要,繼續為我們的同工團隊禱告,在推動職場宣教、培訓及牧養同學上,力上加力!又願同學在職場宣教的路上,繼續直奔標竿!

伴大家同走職場宣教路的

比麗同工

2024年3月15日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