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宣教

波阿斯學院—第三屆環保宣教基礎課程 招生

親愛的弟兄姊妹,

波阿斯學院 是香港忠僕事奉中心的其中一間訓練學院,主要推動信徒積極參與環境保護、關愛世界、社會服務,並裝備他們成為有心有力的環保達人,透過環保生活,實踐生活宣教。環保就是文化,環保就是生活,環保就是宣教。

我們在 2020年8月 開辦了首屆 環保宣教基礎課程,到目前為止已有近50位信徒,完成裝備成為 環保達人,我們也在 2022年 開辦了首屆 中級課程,提升環保達人成為 環保強人。

第三屆環保宣教基礎課程 將會在 2023年10月14日 開課,每月上1堂,逢第二個週六下午上課。為了讓委身環保宣教裝備的信徒,清楚我們推動全方位職場宣的異象使命,我們會額外安排一個 職場宣教 定向課程給新生。

環保宣教基礎課程資料與網上報名:
https://bit.ly/3Jt8BYK

波阿斯學院環保宣教培訓與推動短片:
https://is.gd/QWLTjL

歡迎弟兄姊妹積極報名修讀這個環保宣教基礎課程。
期待大家能成為環保達人,一同推動環保宣教,分享上帝創造的榮耀🙏🥦

如有查詢,請聯繫同工 Alan Lau 62905868 / alanlau@mpoffice.org.hk ,或 WhatsApp 94891914。

祝福大家

香港忠僕事奉中心/波阿斯學院 啟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